10月5日下午,我处组织召开了核心指标建设与高基报表统计工作专题会议。校长童小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兴、周发明、江正云、彭晓辉、蒋蓉出席会议,人事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学科规划与研究生处、财务处、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曹兴主持。

学科规划与研究生处处长欧阳章东汇报了2022年关键核心指标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及高基报表填报情况,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简要汇报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

相关分管校领导指出各部门要以核心指标任务为工作重心,分别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材出版、人才引进、科研平台、科研成果、成果转化、办学经费及数据填报等工作积极展开发言。

会上,童小娇要求各部门,一是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将核心指标建设工作作为“四个一师”建设的重要抓手,确保各项指标全面达标;二是统筹协调,齐心协力,补齐短板,确保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稳步推进;三是强化学习,跟进政策,把握动态,认真领会相关文件精神,确保各项填报数据的科学性、真实性、一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