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我校在百熙楼605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针对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兴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欧阳章东主持。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殷章馨传达了省教育厅2022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对我校2022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综合统计科科长陈阳在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工作方案,对其中涉及的变化点、统计时点和时限、填报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

曹兴强调,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既是反映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方式,也是上级部门了解学校、支持学校的重要途径。他要求各部门,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要压实责任,扎实做好数据采集,完善支撑材料,确保统计数据有据可依;三要科学填报,认真研读文件要求,领会指标内涵,保障统计工作高效完成。

会后,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组织各单位统计人员进行了相关工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