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我校办学层次,全面推进“湖南师范大学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联合培养教育硕士”项目的开展。2月28日上午,我校研究生处处长及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等相关人员赴湖南师范大学,就联合培养教育硕士研究生工作召开对接会。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郑贤章,院党委书记龚舒,院学位办主任杜继军,副院长许广、胡水清,以及教师教育学院、教科院、公管院、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郑贤章主持。

会上,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杜继军介绍了“联合培养教育硕士项目”的立项背景和基本情况。我校研究生处处长欧阳章东汇报了我校前期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计划。

随后,与会双方就导师选聘、复试与招生录取、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安排、培养经费划拨分配、学生住宿安排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对接会的召开,确保了“联合培养教育硕士项目”的顺利开展,保证了人才培养质量。正式开启我校集中、系统地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历史阶段,为我校建成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奠定了基础。